2016.07.26 棒球手套就是要用的啊!PLAY BALL!! 野球話家常 Tweet 就算再高級的手套,不讓它出去兜兜風,只放在防潮箱,手套也是會哭哭der XD;有時在使用過一咖高階手套後,那種手感會讓你頓時覺得,原來花這麼多錢買一咖手套都是值得的啊XDDDD 相關文章New 2011 Wilson A2K好好珍惜可以打球的機會~<球友手套使用心得分享> Wilson field master 骨董老手套談實體店面存在的必要性?!吃軟不吃硬正牌雜牌當然有別拆手套初體驗【圓圓小舖】天生的印章工廠+地生和牛皮革~~日製硬式mizuno pro Craftsman 波賀系列 伊藤則史手作版(地生皮革系列)實際評測Back to my alma mater
一般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