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06.30 三井日式料理食記 生活點滴 Tweet 感謝岳父大人抽空上台北請我們吃三井(沒錯,就是趙X銘那一家XD),這家店不管甚麼時段去都是眾名車雲集阿XD 相關文章ASICS NIMBUS第一次上路總統大選米其林三星~台北君品酒店 頤宮中餐廳食記終於考上了Canon PowerShot S120家庭聯絡簿封街啦~~~~~~~~~~~~~~~~~~~~~田厝單車旅
上次上台北也吃過一次,真的好吃,但不便宜就是了
水喔
我是去湊熱鬧的啦~哈~好不好吃我就沒有專業的評論…只覺得當天都點海鮮吃到最後有點膩@@,後來覺得主餐換成牛排或羊排可能好一些
不過聽現場的老饕評價蠻高的,雖然貴但是有那個價值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