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06.02 play ball!!! maverick的球具櫃 Tweet 悶了好久終於可以出來打棒球了,打free打到阿搭力的感覺真好,有時真覺得花了幾千塊買支比較好的鋁棒真的沒有白花:) 相關文章新垣結衣也打棒球?(誤)XD~Mizuno pro for professional 福岡軟銀鷹新垣渚支給用棒球手套日製硬式SSK Special Order Made川崎宗則式樣【圓圓小舖】喜歡綁辮子的棒球手套~日製硬式 SSK ORIGINATOR with U Lock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さくらのグラブ 櫻之祭典 ZETT PROSTATUS ORDER 櫻花手套棒球手套就是要用啊,不然咧?XD再忙也要KGBEASTON QUANTUM 33/30 2 5/8 barrel什麼!!還有比小牛皮更青春ㄟ肉體?~~ZETT 絕版雙斜標 Glocalf Summit 犢牛皮手套
去哪打球ㄚ不找的ㄛ。。日要出來玩嗎。不是要玩測速槍
我也想要PLAY BALL!!!
你那麼強,Jerry Chen如果加入我們都不用玩了@@
明天如果沒下雨再出來丟球
go ahead
上次因為時間的因素玩得不夠盡興
這個月看你哪個周末有空我們再出來KGB ^^
你好,我是在你露天賣場的關於我中進來你的隨意窩
知道你有在打鋁棒,我們隊上去年有在新莊租球場比賽
為了打長打特別買了鋁棒,打了一次就用不到了
所以想說問一下,是否有興趣,不好意思,打擾了!
哈囉^^我是有在使用棒球鋁棒沒錯,不過前幾個月才開一支下去用耶,所以短期內可能沒有這個需求,不好意思^^”
如果您只是要出售,PTT和FB都有一些管道出售二手球具,建議可以嘗試看看^^
本想約你這周出來丟球…
但我的肩膀又再度炸裂了
我只是去大魯閣丟兩球就不行了..
只好忍痛跟你約以後了><
SO SAD>< 沒關係啦等你肩膀好再出來丟~身體健康比較重要!!!